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屁股底下的爱情  

2008-08-26 12:26:03|  分类: 小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朱宜尧

 

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公开的秘密。张科长喜欢坐秘书小王的椅子。说得确切一点儿,是每次小王起身还没离开椅子半步时,科长一步到位,屁股稳稳地坐在了椅子上。然后判若两人,顿时精神起来。原来焦躁不安的情绪立马抛到九霄云外,让人感觉到坐在秘书小王的椅子真是一种享受。

室里的人都有种探究的心里,趁科长不在的时候,都坐过她的椅子,并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,为什么科长坐上去就跟变了个人似的呢?

后来,室里的人研究得出:张科长其实是喜欢坐王秘书刚刚起身的座位,只要是王秘书坐过的地方,张科长都比别的座位爱坐。

一次张科长外出,室里的人都学着科长的样子,没等王秘书离开座位,争抢着坐了下来,弄得王秘书很尴尬。室里的人大都没有太多的感觉,唯一有“感觉和悟性”的是老李。细腻的老李坐上去突然发现,屁股有种暖流,像是有种特有的温柔直抵心底,任你浮想联翩,确实是有种的享受意味。再加上,王秘书白里透粉的脸蛋儿,哪个男人心不醉。当然了,感觉和悟性因人而异。也许科长的感觉与众不同,要不然怎么是科长呢?

这些日子,张科长与老婆发生了摩擦。后来愈演愈烈,摩擦成了战争,一发不可收拾。人就是俗呀,为了挣夺家产,张科长说他老婆纠缠着他不放。今天一大早,张科长气还没消,老婆就来到室里,指着张科长的鼻子破口大骂,什么忘恩负义的东西,不要脸等等。尽管科长那屋门关得严严实实的,可声音还是能从门缝钻出来飘到室里的每一位同事的耳朵里。骂的那些话实在难听。气急败坏的张科长再也忍受不了了,挣脱老婆的手,重重地把门关上,急速走到王秘书身旁,王秘书习惯性地起身让出座位想让科长坐下消消气。没承想张科长把王秘书轻轻地按下座位说:“明天就登记!”王秘书的脸腾的一下红了,点点头。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跟红萝卜一样的脸上。

啊?!原来是这样,所有的人都明白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