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事故两个结局  

2008-08-26 12:21:51|  分类: 小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朱宜尧

 

学校的房子早该拆除了。王老师说,像这样的房子他们真的不敢在呆下去了,真怕是有一天发生意外,伤及班级里的学生。每次上完课老师都让学生们出外做游戏,尽是减少在室内的时间。而且,他教的那个班的房子最危险。

起初,王老师口头向校长提过,那是在饭桌上,酒过三巡的事情。校长说,他也见了房子的情形,但酒桌上的话不算话。后来王老师又书面提出。校长又说,校里没有修房的资金项目。书面报告就一直搁在校长的办公桌上。

王老师很担心,就一直跟校长磨叽,磨叽烦了,校长说去去去,跟你啥关系呀!王老师一脸的无奈。

后来王老师把报告直接送到了县教育局、市教育,再后来,也没有了音信。

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,王老师教完课,就提前下了课,同学们都在外面做游戏呢,王老师也刚刚落坐自己的办公室,就听见教室那边传来了巨响,轰的一声音,王老师预感事情发生了,此时此刻,他最担心的事情教室里还没有没学生。

经过王老师的仔细查找,还有一个同学应该在教室里。此时校长也来了,还有许多老师,一时间抢救工作不约而同地开始了……

所幸的是那位同学只是腿部骨折了,身子被桌子搪了一下,没什么大事。

事情有了结果。

 

结果一:

校长亲自抢救学生的情形被新闻媒体刊载了,说校长如何如何地指挥有方,组织有力,使得学生的受伤情况及时得到治疗,损失也降低了最小,得到了上级的好评。校舍的修缮工作也有了批复,立即开始动工。校长破格提用。

 

结果二:

校长亲自抢救学生的情形被新闻媒体披露了,一时间成了小城的新闻了。可不久,有人传出其实,像这样的事情本应该可以避免的,为了得到进一步的证实,上级责成调查组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。调查发现校长、县教育局、市教育局都存在相应的问题。校长失职,给予行政撤职处分,县教育局、市教育局的有关领导也受到了牵连。

 

三江晚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